学术活动

稷下讲坛(人文社科)第46期——希腊哲学与中国哲学的异同

作者:来源: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3-12-26阅读次数:58


今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保护教席、希腊伊奥尼亚大学艾琳娜·埃弗拉米多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。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,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!


报告题目:希腊哲学与中国哲学的异同

报告时间:20231228日(周9:00-11:00

报告地点:鸿远楼613室


附件:艾琳娜·埃弗拉米多简介


齐文化研究院

国际交流合作处

社会科学处

20231226


附件:


艾琳娜•埃弗拉米多简介

艾琳娜·埃弗拉米多(Elena Avramidou),希腊伊奥尼亚大学哲学副教授,兼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保护教席、北京大学希腊研究中心研究员、上海外国语大学世界艺术史研究所研究员、北京语言大学世界汉学中心顾问、智利安德烈斯·贝洛大学拉丁美洲-中国研究中心研究员、国际儒学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。

艾琳娜曾担任希腊驻华大使馆教育和文化专员,目前是希腊和中国文化部实施希腊和中国文学作品中、希双语翻译计划工作组成员,以希腊语、英语、西班牙语和中文发表了多篇关于希腊和中国哲学、历史、文化的论文、专著,包括“一带一路”倡议的文化视角分析。




责任编辑:周杨
Baidu
sogou